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三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军甫主持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08月26日

825日下午,市政协三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军甫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汝生、赵瑛、张勇刚、谢凤鸣、王秋霞、郑玉林及秘书长李卫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余学友在市政协“脱贫攻坚”专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2016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了各专委会界别协商和民主监督进展情况汇报,协商了政协驻马店市委员会协商民主工作实施办法,审议了有关人士事项,协商通过了政协第三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

关于学习市委书记余学友在市政协“脱贫攻坚”专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军甫指出,要学习好、领会好讲话精神要义,凝聚力量、发挥作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围绕一个目标、夯实三个责任、解决三大问题、建立五项机制、落实好十个文件”的总体要求和提前一年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上来。

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关于各专委会界别协商和民主监督进展情况,刘军甫都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拟定于9月中旬召开政协第三届驻马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