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金冬江对部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08月26日

金冬江在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观摩推进会上强调

认真整改 严格检查 落实到位

8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市中心城区11家农贸市场负责人深入驿城区、开发区,对部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金冬江一行先后到建业市场、天龙市场、西刘庄市场、张西市场实地观摩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情况,认真听取了市场改造升级和管理提升的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每个市场的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金冬江指出,目前虽然在硬件设施上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通过现场观摩发现了不少管理上的问题。大家要有危机意识,用心解决问题,不要盲目乐观。金冬江强调,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阶段,要充分认识问题的重要性,站在全市的高度认识问题。创卫事关城市形象、事关发展大局,要围绕一个共同的目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标准,对照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盯死盯牢,明确整改时间,督促到位、处罚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加大执法力度。市场开办方要有管理意识、标准意识,管理上要有方法,要向管理要效益、向环境卫生要效益、向食品安全要效益。广大商户要端正态度,服从管理,遵章守法经营。大家要进一步提振信心,严肃认真对待,善始善终把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