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策落实进万企”督导组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投稿:wtt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6年08月26日

825日,由省政府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杜伟带队的“政策落实进万企”督导组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副市长付自成出席汇报会。

付自成在汇报会上说,自83日省政府召开“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动员会后,我市立即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各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制订了政策落实进企业活动方案,建立工作机制,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和责任人。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服务企业放在工业发展的突出位置,切实发挥各级服务企业活动办公室职能,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定期收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工作,及时交办,限期解决,定期通报。

杜伟对驻马店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企业服务为抓手,持续抓好工业运行的监测和协调等项工作,认真开展“银税春风”、“政策落实进万企”等专项活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要真抓实干,建立首席服务员制度,以政策落实和要素保障为重点,实现点对点交流,心贴心沟通,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下一步,通过技术改造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推动驻马店市工业经济总体呈现平稳增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