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材料查办情况公示

投稿:市政府办1  来源:驻马店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材料查办

情况公示

一、转办事项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材料清单

(第29批)

81412:0081512:00

序号

举报主要内容

涉及
县区

备注

35

平舆县郭楼镇黄庄村,申国加油站,没有土地证,扬尘污染,气味难闻,污染环境。

平舆县

 

二、查办结果

1.关于反映“平舆县郭楼镇黄庄村,申国加油站,没有土地证”问题。经调查,反映属实。反映的加油站为平舆县申国石化加油站。该加油站用地为租赁性质,租用的土地为平舆县郭楼镇黄庄村村民的土地,租赁期限30年。该土地在平舆县郭楼镇村镇建设规划之列,取得了平舆县郭楼镇村镇建设发展中心颁发的《村镇建设规划许可证》。

2.关于反映“扬尘污染”问题。经调查,反映不属实。检查组在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加油站工作区内地面干净卫生,未堆放产生扬尘的物料,未发现有扬尘污染现象。

3.关于反映“气味难闻,污染环境”问题。经调查,反映不属实。检查组在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加油站安装有油气回收装置一套,并于201512月份通过了平舆县环保和商务部门的验收,检查人员现场检查时在该加油站工作区外未闻到难闻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