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材料查办情况公示

投稿:市政府办1  来源:驻马店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材料查办

情况公示

一、转办事项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材料清单

(第28批)

81312:0081412:00

序号

举报主要内容

涉及
县区

备注

21

举报人对第2522号的结果不满意,举报人认为相关部门人员,仅到工地走走过场,施工现场未进行防尘网覆盖,产生大量扬尘影响周边环境。

平舆县

 

二、查办结果

1.关于反映“相关部门人员,仅到工地走走过场”问题。经调查,反映不属实。平舆县环保局及城管局执法人员通过采取现场检查、询问附近群众和调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对该工地进行了调查。经调查,由于该工地在建房时未办理相关手续,20136月被平舆县城管局责令停工,并于2014113被平舆县城管局依法强制停工至今。

2.关于反映“施工现场未进行防尘网覆盖和产生大量扬尘”问题。经调查,反映的该工地未进行防尘网覆盖属实,但反映该工地产生大量的扬尘不属实。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工地内荒草丛生,无建筑垃圾、噪声和扬尘污染。附近群众反映该工地一年多未施工,未产生扬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