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材料查办情况公示

投稿:市政府办1  来源:驻马店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材料查办

情况公示

一、转办事项

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材料清单

(第27批)

81212:0081312:00

序号

举报主要内容

涉及
县区

备注

21

遂平县花庄街,花庄混凝土搅拌站,夜间偷偷生产,废水直排渗入地下,粉尘污染、噪声扰民。

遂平县

 

二、查办结果

关于反映“遂平县花庄街,花庄混凝土搅拌站,夜间偷偷生产,废水直接渗入地下,粉尘污染,噪声扰民”的问题。经调查,反映属实。反映的花庄混凝土搅拌站实际厂名为遂平县花庄胜利预制厂混凝土服务站。遂平县环境保护局已于201678日对该企业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遂环法改〔20160715号),责令该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并已对该企业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罚。

三、整改措施

遂平县人民政府20166月已将该项目列入“双违”整治项目,要求该企业在20161030日之前完成整改。该企业目前正在开展现状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