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农科院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投稿:市农科院  来源:时间:2016年08月08日

索 引 号: S0042-0301-2016-00008 主题分类: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6年08月08日
名  称: 市农科院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市农科院开展义务大扫除活动
 
     为加强我院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办公、生活环境,同时配合全市的“双创”工作,8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区及家属区进行了大扫除,重点对绿化带、小游园、人行道等地方的卫生死角内的白色垃圾砖头进行了捡拾和清理,对干枯的杂草进行了割除,并将收集的落叶、树枝等进行了妥善的处理,虽然冒着酷暑,但大家在活动中争先恐后、积极热情、干劲十足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的辛勤付出,办公区和家属区的外貌焕然一新。
这次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我院办公区、家属区的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洁意识,同时为我市的“双创”工作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