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统计局企业调查队2016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投稿:市统计局  来源:时间:2016年04月11日

索 引 号: S0018-0601-2016-00013 主题分类: 财政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6年04月1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统计局企业调查队2016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文  号: 关 键 词: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驻马店市企业调查队是经驻马店市编制委员会批准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市财政全额供给的副处级规格事业编制12其主要职责是:为政府决策提供企业经济信息。组织实施二、三产业中各种经济类型和规模的企业抽木头调查、快速专项调查,及时、准确、系统地搜集整理和编印企业抽样调查和专项调查资料。
人员构成情况
现有人员情况实有人数11,副处级1人,正科级5人,副科级4人,工勤人员1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承担全市服务业及交通运输业的各项调查任务。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75.4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5.49万元;缴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75.49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5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45万元;商品服务支出4.04万元;其他各项支出11万元。
 
 
 
 
 
 
 
 
 
 
                                 2016年4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