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委诚信建设开展情况

投稿:市发改委  来源:市发改委时间:2015年12月04日

索 引 号: S0003-2696-2015-00052 主题分类: 信用
信息来源: 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 2015年12月04日
名  称: 我委诚信建设开展情况
文  号: 关 键 词:

                按照河南省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关于河南省实施诚信企业示范创建“百千万”工程的意见》(豫发改财金【2014864号)的通知精神,我们认真落实并深入开展创建工作 。这项活动开展以来,市发展改革委已连续三次上报了89家综合诚信承诺企业,11家示范诚信承诺企业,有效发挥了诚信示范引领作用。

 

市发展改革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等17个单位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开展了信息推送和实施联合惩戒,目前已推送了1起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信息,对这家法人企业采取了限制企业上市、限制企业债券发行、禁止乘坐飞机、阻止出境等联合惩戒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