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4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品牌揭晓

投稿:市农业局  来源:时间:2015年03月31日

索 引 号: S0021-0000-2015-0000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5年03月31日
名  称: 2014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品牌揭晓
文  号: 关 键 词:

2014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品牌揭晓

3月27日,由农民日报社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农资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大会揭晓了2014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品牌评选结果,该公益调查活动历时一年,通过农民日报、牛轰轰农机网和品牌农资微信公众平台三大调查平台,共收到实名制投票493258张。

  最终获得2014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品牌“金口碑奖”的十大企业品牌是:海利尔药业集团(外尔)、陕西上格之路、江苏辉丰农化、山东侨昌化学、浙江新安化工、江苏宝灵化工、江苏剑牌农化、陕西美邦农药、山东科赛基农、安徽华星化工;十大产品品牌是:真彩、禾媄、云大、小懒猪、每时乐、独翠、金掌门、碧生、福生S-诱抗素、授粉精华液;十大生物农药品牌是:亮叶、双功密定、众邦、中天邦正、康邦、晋德威、澳福姆、武大绿洲、天惠、馥稷生物;农化服务品牌为:诺普信。

  大会还举办了中国农资1号论坛,围绕化肥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和促进农机农艺融合两大主题,邀请多位专家、企业代表共同交流、建言献策。40余家农资企业代表,江苏、安徽、河南、江西、山东、浙江等地农垦系统负责人及20家种植大户、合作社、家庭农场代表参加了大会。